打印

(此贴由W.C.版主亲自命名)请大家热烈讨论下自己最喜欢的游戏(游戏相关也可)

一直很喜欢Final Fantasy VIII........不过一直没通关

片头也很经典:

I'll be here...

Why..?

I'll be waiting..here...

For what..?

I'll be waiting...for..you...so..

if you come here..

You'll find me...

I promise...

私の需要なのただ一つのキッスの時に、私に一つのキッスをあげる
ある日もし私は突然消えてなくなったのならばくれぐれも私を探してはいけないにくる

其实从FC到PS2,游戏带给我的乐趣在逐渐消失.............

私の需要なのただ一つのキッスの時に、私に一つのキッスをあげる
ある日もし私は突然消えてなくなったのならばくれぐれも私を探してはいけないにくる

FF X发售1周后购入正版(年轻的时候总是容易冲动),结果记忆卡记载的总游戏时间是.......5小时.

过多的过场动画和强制剧情让我厌恶了这个游戏......感觉不是我在玩游戏,而是在看SQUARE怎么炫耀PS2强大的机能而已.

回到顶部
Skin Designed Powered By Discuz! 6.0.0 © 2001-2007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冰点天空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