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A.C.G.音乐推荐

下载了几首来听听....阿一的品位还挺杂的~~

你的连接似乎没几个好用的..........

私の需要なのただ一つのキッスの時に、私に一つのキッスをあげる
ある日もし私は突然消えてなくなったのならばくれぐれも私を探してはいけないにくる

WC也加入我们吧~~~很有前途的~~~ to 阿一:先把图片上传到网上.然后在签名里写 [ img]图片地址[/ img](注意把中括号内的空格去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13 0:26:30编辑过]

私の需要なのただ一つのキッスの時に、私に一つのキッスをあげる
ある日もし私は突然消えてなくなったのならばくれぐれも私を探してはいけないにくる

还不是你先挖我的...........

to阿一:最近觉的火影忍者的歌曲都不错.特别是<悲しみをやさしさに>.你去查查是谁唱的~

火影忍者插曲-Daylight of Konoha

很清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18 23:52:31编辑过]

<妖精的旋律>ED:Be your girl. 河辺千恵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7 2:30:06编辑过]

回到顶部
Skin Designed Powered By Discuz! 6.0.0 © 2001-2007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冰点天空 - Archiver - WAP